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双先”表彰大会
2022-03-02 15:23:1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牟海微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近日,抚远农商银行2022年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双先”表彰大会召开。抚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纪春田与各支行长签订责任状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行长史明辉主持会议。

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双先”表彰大会_fororder_IMG_2525.JPG

抚远农商银行2022年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双先”表彰大会召开

  会上,传达了省联社第二届十五次社员大会暨全省农信系统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市联社第五届第三次社员代表大会暨全市农村信用社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2021年全年经营情况,总结回顾了一年的工作成果和突出亮点,明确了2022年全年工作总基调和任务目标。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在2021年度全年经营目标考核中取得前三名营业机构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双先”表彰大会_fororder_IMG_2577.JPG

抚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纪春田(左一)与支行长签订责任状

  2021年,抚远农商银行持续聚焦主责主业,举全行之力,支农支小,践行了农信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该行第三方支付累计绑卡、交易笔数、交易金额、交易收入等各项指标全省排名第一;喜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殊荣;营业部摘得“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5家营业网点被授予抚远市“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荣誉称号;存、贷款市场占比在抚远市各大金融机构排名第一;涉农贷款、备春耕贷款、普惠小微贷款投放量稳居抚远市同业榜首,为抚远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强大的农商力量。

  2022年,抚远农商银行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经营为主线的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巩固延伸整村授信和城区网格化工作成果,打造高产能、高标准、高质量的信贷团队;坚决打好低成本资金攻坚战,向同业收入和代理业务要增创收益,向公司治理和股权管理要合规经营;强力推进不良资产两个“百日清收攻坚行动”,充分发挥自身清收与依法清收相结合的工作合力。持续加大聚合支付、手机银行、第三方支付绑定营销力度,重点推进第三代社保卡发放工作,确保存款规模稳步提升;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拓宽收入,压缩成本,降低支出,切实增强盈利能力;完善风险防范制度体系,提高风险预警能力,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度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强化党建引领,严肃党风党纪,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建全后备人才储备库,以优秀人才确保干部队伍执行力、行动力;动员全员积极学习,落实全年培训计划,全面提升员工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持续推进“十件实事”,贯彻落实“五心工程”,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切实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双先”表彰大会_fororder_IMG_2549.JPG

抚远农商银行对2021年度全年经营目标考核中取得前三名的营业机构进行表彰

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双先”表彰大会_fororder_IMG_2562.JPG

抚远农商银行对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上,抚远农商银行对2021年度全年经营目标考核中取得前三名的营业机构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同时激励全体员工学习先进模范,争当先锋表率。

  抚远农商银行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先进代表参会。(文/图 王世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