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02 17:45:3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牟海微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3月1日,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集团公司党组和总行党委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总结全行2021年党的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银青志发言,纪委书记陈佩福对纪检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目标,以融入中心工作为导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以强化八个建设为抓手,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服务国之大者迈出坚实步伐,政治理论学习质效切实提升,融入中心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力促干事创业取得长足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呈现崭新气象,深化巡视巡察保障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生态汇聚强大动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融入贯穿经营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全行高质量发展。一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着力在政治统领上实现新提升;二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在凝心聚力上实现新提升;三要突出基层党组织功能,着力在固本培元上实现新提升;四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着力在强化能力素质上实现新提升;五要坚持长期从严的主基调,着力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实现新提升;六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着力在保驾护航上实现新提升;七要深化企业文化、群团工作,着力在汇聚发展合力上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2022年,全行各级纪检机构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集团、总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实施“五个一”工作策略,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方面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一是继续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抓牢抓实。二是毫不松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实施精准监督,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四是协助省行党委实现巡察工作顺利收官。五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监督质效。

  2022年,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心系“国之大者”,把握历史主动,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精神化解风险挑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市县分支行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