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鸡西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视频)会议
2022-03-01 14:06:0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近日,鸡西农商银行召开了全市农商银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视频)会议。会上传达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十五次会议暨全省农信系统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鸡西农商银行2021年工作成果,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通报了鸡西农商银行2021年各项业务竞赛活动考核及排名情况,宣读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该行2021年经营情况作了客观、深入地分析。鸡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良作工作报告。

鸡西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视频)会议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1131047

鸡西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鸡西农商银行坚持稳中求进和改革化险高质量发展,以党的建设统领全局,聚焦主责主业,“五位一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一是存款结构稳步调整,通过财政性存款营销、发展聚合商户拉动低成本存款效果明显。二是有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各项贷款余额151.45亿元,较年初增加22.39亿元,增幅17.35%,贷款投放创历史新高。三是整村授信工作全面完成,“三个100%”目标顺利实现。四是金融市场业务收入和债券投资收入实现双增,分别较上年增加10029万元和16892万元。五是财务增收节支工作效果显著,盈利水平大幅提高,四家农商银行均超额完成利润计划,同比增盈2374万元,上缴税费14601万元。六是员工福祉大幅提高,人均工资收入较上年增加4万元,福利费较上年增加227万元,职工食堂、网点补贴、员工补充医疗保险、订制行服、员工体检等“十件实事”财务列支3336万元;七是合规管理取得新成效,风险机制建设不断强化;八是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

  鸡西市农商银行被省联社评为“管理贡献先进单位”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困”优秀组织二等奖;存款市场份额和贷款增速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支持地方经济工作得到鸡西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全市农商银行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

  2022年,全市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省联社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党建统领全局,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服务三农、振兴乡村”为主线,继续实施“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精细管理防风险,创新驱动促转型,紧紧围绕“六方面工作”发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晋位争先。一是围绕“经营效益”发力,推进经营工作在优化结构和业务转型中稳进提质;二是围绕“外树形象”发力,推进服务工作在网点亮化和多维宣传中明显提升;三是围绕“从严治党”发力,推进党建工作在管党治党和廉洁办行中统领全局;四是围绕“作风建设”发力,推进正风肃纪在问题导向和标本兼治中持续深化;五是围绕“员工福祉”发力,推进企业文化在以人为本和打造特色中聚力赋能;六是围绕“合规文化”发力,推进风险防控在精细管理和规范运行中筑牢防线。鸡西市农商银行将在省联社的坚强领导下,夯实精细管理防风险的基础,实现创新驱动促转型的质效,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之势,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市、县两级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支行班子、储蓄所长、客户经理分别在主分会场参会。(文/图 姚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