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巴彦农商银行15亿元资金有力保障备春耕生产金融供给
2022-01-30 14:03:38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牟海微):惠农春风绿田野,金融活水润春耕。2022年初,巴彦农商银行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关于全力支持备春耕工作部署和要求,紧跟县委、县政府春耕备耕生产节奏,按照“工作早部署,措施早制定,情况早摸清,资金早落实”的总体思路,初步准备15亿元资金,主动融入县域备春耕生产。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向5387户农户投放备春耕生产资金贷款28574万元,资金服务实现了全县18个乡镇、116个行政村全覆盖。

  科学谋划 备足信贷资金

  巴彦农商银行突出主动融入、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提前谋划,初步准备15亿元资金用于县域备春耕生产,不设上限;重点对种粮大户、粮食收储大户、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等进行深入走访,第一时间掌握备春耕信贷需求。该行还简化了办贷流程,降低了贷款利率,通过线上办贷实现农户随用随贷。

  精耕细作 锁定目标客户

  巴彦农商银行积极主动向各级党委、政府汇报,在乡镇政府的支持下,各支行顺利取得辖区土地台账,客户经理实地走访填制完善《“谁种地、服务谁”情况调查表》,对照、更新和完善土地详细耕种情况,精准有效锁定目标客户,全力满足农户春耕生产资金需求,保障春耕备耕顺利开展。

  宣传造势 拉动业务发展

  巴彦农商银行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区位和资源优势,持续加大备春耕信贷宣传力度,通过微平台、发放宣传单、车载音响等方式,“线上+线下”介绍信贷产品、支农惠农政策、办贷手续流程等,确保金融服务触角延伸到村屯“末梢”。同时,积极宣传存款、代理保险、手机银行、聚合支付等一系列金融产品,促进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巴彦农商银行作为“巴彦人民自己的银行”,将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充足的信贷资金、优质的金融服务,保证全县备春耕贷款不断档,保证农民春耕生产不掉队,为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祥和富饶的新巴彦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