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迎战大风雪 暖心驿站传递“工行温度”
2021-11-10 11:32:19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牟海微):“扫帚放这儿,快进来暖和暖和”“冷了吧,喝口热水吧”“手机没电了,我帮您充上”“厕所这边,您往这边走”……在工行黑龙江分行各营业网点的爱心驿站内,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进来的每个人递着热水,周到地服务,让这些长时间在户外工作的人及歇脚的群众倍感温暖。

迎战大风雪 暖心驿站传递“工行温度”_fororder_图片2

“工行驿站”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递上热水 供图 工行黑龙江省分行

  近日,黑龙江省多地出现冻雨叠加大雪、大风天气。面对灾害天气,多地掀起了保通畅、保安全、保民生的抗灾行动,大量人员奋战在室外。工行黑龙江分行也积极履行大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充分发挥线下渠道规模、直面客户群众的天然优势,本着服务大众的初心,依托“工行驿站”,向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电力抢修人员等户外作业人员及群众发出温暖召唤,提供“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等惠民服务。

迎战大风雪 暖心驿站传递“工行温度”_fororder_图片4

“工行驿站”工作人员为群众送上热水 供图 工行黑龙江省分行

  “在这种天气下干活,手脚冻得冰凉,能有这么暖和的地方歇歇脚,喝上口热水,真是太难得了”,手上捧着工作人员递来的热水,环卫工人王大姐心里也感觉暖洋洋的。“户外工作,最怕的就是上厕所,一口水都不敢多喝,现在有了‘工行驿站’,再也不用有这方面的顾虑了”电力抢修员李师傅如释重负地说。

迎战大风雪 暖心驿站传递“工行温度”_fororder_图片3

工行黑龙江省分行工作人员为清雪工人送热水 供图 工行黑龙江省分行

  为保证“工行驿站”服务发挥实效,工行黑龙江分行充分释放网点“工行驿站”亲民、益民、利民、便民、惠民的服务理念,将其作为温暖户外工作者、温暖客户的新阵地,深入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和需求,做到服务细致到位。据悉,11月9日当天,该行全省的497家网点发动了近600名工作人员,为3000多人提供了暖心服务。他们希望用热情的服务传递“工行温度”,使寒冬不再寒冷、严寒不再严酷。

迎战大风雪 暖心驿站传递“工行温度”_fororder_图片1

“工行驿站”工作人员帮群众处理伤口 供图 工行黑龙江省分行

  在共享开放模式下,更多人走进了银行,工行黑龙江分行也适时开展了金融知识微沙龙服务,为来到营业网点的人员普及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维护合法权益等知识;适当开展营销推介,吸引客户参与或体验更多金融服务。同时,该行高度关注敬老、爱老、助老服务,为到店老年客户提供引导、陪同等专属服务。

  “一杯热茶奉上温暖,一枚口罩传递关爱……”工行黑龙江分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广大户外工作者及群众传递暖意,用深化创新的普惠公益服务理念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未来,该行将持续推进网点公益服务,充分利用“工行驿站”宣教阵地,让客户感受到安全、专业、便捷、无微不至的服务体验,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公益惠民服务品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