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齐齐哈尔:“圆梦小康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07-21 14:36:59来源: 齐齐哈尔新闻网编辑: 刘才星责编: 胡晓萌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更好展现齐齐哈尔在百年征程中取得的成果和翻天覆地的变化,2021年20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市经合局、工信局、乡村振兴局、营商局、人才办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共同承办的“圆梦小康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务大厅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刁雁林出席活动。 

  人民网、凤凰网、腾讯新闻、澎湃新闻、网易新闻、搜狐新闻、新浪网、东北网、中新网、黑龙江日报龙头新闻、黑龙江网等媒体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并将深入甘南兴十四村、 双河农场首农集团、飞鹤乳业、富裕县益海嘉里、龙安桥镇小河东村、龙腾湿地公园,讷河市鸿展集团、华瑞生物、昂昂溪区阜丰集团、水师森林温泉及富拉尔基区中国一重集团, 通过实地采访等形式,将齐齐哈尔市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成就,通过网络手段全平台、多角度地呈现出来,让更多人了解鹤城、向往鹤城。 

  刁雁林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好地展现鹤城全面小康的美好画卷,展现党员干部投身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鹤城的生动实践,齐齐哈尔市开展本次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征程的奋斗路上,希望媒体朋友们持续关注齐齐哈尔,更多地展示齐齐哈尔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展现齐齐哈尔欣欣向荣的振兴景象,展望齐齐哈尔无限美好的发展前景,做现代化新鹤城建设的见证者、传播者、参与者, 用眼睛和心感受鹤城的每一分成长, 用镜头和笔记录鹤城的每一点进步, 用键盘和鼠标向全国、向全世界传递鹤城的时代最强音。(记者 邹博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