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第五届朗乡花海开园
2021-07-14 14:06:21来源: 伊春新闻网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微风伴着阵阵花香弥漫着清爽的空气,时时传来的欢声笑语点燃游人的热情。

  这一夜,22万平方米的朗乡花海自成一片天地;这一夜,礼炮响彻天际,掩映点点繁星;这一夜,朗乡人民群情激荡,醉身花海;这一夜,一切关于花的赞美都属于“童话朗乡”。

  7月12日晚7时,备受瞩目的“第五届朗乡花海”盛装开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天云宣布开园,并与伊春森工集团总经理张和清及相关人员共同摁下花海开园启动球。

  晚饭时间刚过,朗乡局公司的街道上便汇起人流,约上好友、携妻带子,三三两两,步履悠闲,外地游客也纷纷走出宾馆,他们朝着一个共同的目的地进发,那就是即将正式开园的“第五届朗乡花海”。

  步入景区大门,仿佛空间穿梭,刚刚眼前还是高楼林立,刹那间变成色彩斑斓。举目远眺,一眼望不到边。园子里,一株株、一簇簇、一团团的鲜花迎风怒放,红的火热、绿的盎然、粉的诱人、黄的高贵。观花赏景,愉悦心情,陶冶情操。远望,是色彩协调的交织;近觑,则是个性别样的傲美。每一块区域都预留出曲径通幽的小路,让你可以走进花海,最近距离感受花之美。人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纷纷拿出手机,尽情地拍,闪光灯写实了她们此刻的心情。

  朗乡花海,是伊春市旅游业态的差异化展现;朗乡花海,是“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发展定位的精准把握;朗乡花海,更是伊春森工“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的生动实践。

  几年来,伊春森工集团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森工兴则伊春兴,森工强则伊春强”为鞭策,大力推进森林生态旅游康养产业。并要以此次朗乡花海的开园,进一步做活夏季旅游,全面叫响森工旅游品牌,使“休闲避暑胜地、养生度假天堂”“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旅游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夜色降临,华灯锦绣,开园仪式和文艺汇演早已谢幕,但游人的热情丝毫不减。花丛中还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别有一番情调的花海夜游更是让他们体验到了朗乡花海的别样之美。(记者 郭盛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