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畅游魅力黑龙江·探源神奇北大荒”暨2021北大荒旅游线路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
2021-06-17 17:39:11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6月17日,由北大荒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龙垦臻选(无锡)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畅游黑龙江·探源北大荒”暨2021年北大荒旅游路线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召开。发布会上,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北大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北大荒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香港商报黑龙江办事处、龙垦臻选(无锡)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启动“畅游魅力黑龙江•探源神奇北大荒”——2021北大荒旅游线路发布活动。

“畅游魅力黑龙江·探源神奇北大荒”暨2021北大荒旅游线路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617161431

北大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大荒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福祥发言 摄影 刘才星

  会上,北大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大荒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福祥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北大荒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有机的“嫁接”到各位嘉宾所处的产业领域当中,从而在更高层次上引领、带动文旅产业发展。同时希望将文化作为灵魂,发挥北大荒知青文化、军旅文化、黑土文化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借助历史、人文讲好北大荒故事,打造文化符号、文化元素和文化记忆,依靠文化的引领提高北大荒品牌价值。

“畅游魅力黑龙江·探源神奇北大荒”暨2021北大荒旅游线路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_fororder_8

龙垦臻选(无锡)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唐中付 摄影 刘才星

  会上,北大荒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推介了以“一心、两极”开放式空间布局为指导,以哈尔滨为中心,以东部垦区、西部垦区为两极具有北大荒特色的旅游线路。

  近年来,北大荒集团以国家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为契机,围绕集团“三大一航母”建设目标,从更高的站位认识文旅产业发展,把文旅产业作为北大荒在新的历史时期创建高质量发展模式的重要措施,牢固树立市场意识、企业理念、产业思维,依托北大荒丰富的生态资源、文化资源和农业特色,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产业融合发展为路径,以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全面提升为重点,不断提高旅游产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水平,加快实现旅游产业从快速发展向质量效益全面提升转变,为北大荒集团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畅游魅力黑龙江·探源神奇北大荒”暨2021北大荒旅游线路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617161742

发布会现场 摄影 刘才星

  北大荒拥有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宜居宜游”的旅游基础。北大荒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把创新旅游新业态作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以农业优势产业为依托,将相关产业与旅游业高效结合,建立“旅游+”和“+旅游”的产业融合体系,实现“旅游+”背景下的多元产业融合发展的态势。助力北大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建管服一体,文旅养健融合”的发展目标。

  北大荒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北大荒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将以省会城市为中心,围绕“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和“181战略”,依托集团总公司产业发展板块,加快发展健康养老与乡村旅游的有机结合,积极开展农业观光采摘、休闲体验、科普教育、农耕文化、农事活动、特色餐饮、有机菜园等多元旅游产品,构建产业布局合理、服务体系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环境生态的都市休闲观光农业体系,将其打造成为以现代农业为基底,以北大荒文化为特色的农业生态旅游目的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