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鸡西农商银行举办“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第一届职工篮球赛
2021-05-29 15:14:3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胡晓萌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5月28日,鸡西农商银行“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第一届职工篮球赛在鸡西市会展中心开幕。鸡西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全体,各参赛代表队领队、运动员、裁判员及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鸡西农商银行举办“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第一届职工篮球赛_fororder_723034705098168833

鸡西农商银行各参赛代表队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鸡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此次比赛是“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的一次大型文体活动,也是鸡西农商银行综合实力和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希望广大职工能够通过比赛强健体魄的同时,磨练意志品格,培养团队精神,最终将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化为创业的动力。

鸡西农商银行举办“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第一届职工篮球赛_fororder_480737388492821371

鸡西农商银行“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第一届职工篮球赛现场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鸡西农商银行举办“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第一届职工篮球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29141130

比赛现场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此次比赛将全行按照地域划分为机关行政代表队、机关业务代表队、鸡冠支行代表队、恒山支行代表队、基层南部联队、基层北部联队6个代表队(联队)。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2020年篮球规则,按照抽签方式分组后,采取积分式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再以得分情况竞争进入复赛,再经交叉淘汰,选拔四个优胜队进行决赛。

鸡西农商银行举办“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第一届职工篮球赛_fororder_649192882851698487

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参赛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赛场上,运动员们熟练运用战术,相互配合,巧妙变换阵型,以高昂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面对严密的防御,队员们个个如脱缰之马般敢搏敢杀,在冲锋陷阵中展现团队的力量;面临强大攻势,守方亦凭借强大的意志力和方阵协作将对方的攻势一一化解。运动员们各施所长,寸土不让,彰显出鸡西农商银行干部员工们所向披靡的攻坚精神和默契的协作意识,真正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

  经过激烈的搏杀,最终基层北部联队斩获冠军,机关行政代表队获得亚军,恒山支行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鸡冠支行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个人方面,于立峰和代建波分别获最佳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称号。   

鸡西农商银行举办“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第一届职工篮球赛_fororder_811685730281421748

北部联队斩获冠军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鸡西农商银行举办“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第一届职工篮球赛_fororder_363973987809655872

机关行政代表队获得亚军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鸡西农商银行举办“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第一届职工篮球赛_fororder_24255773865937486

鸡西农商银行“庆建党百年 庆农商行成立六周年”第一届职工篮球赛合影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此次比赛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广大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青年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在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的基础上,培养了主人翁责任感,进一步加快了鸡西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建设的进程。(陈云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