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伊春铁力供电公司开展春耕保供电工作
2021-04-07 10:57:05来源: 东北网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随着春耕生产的启动,伊春铁力供电公司主动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围绕春耕期间安全生产管控、设备运行维护、用电报装及优质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确保春耕保电时期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铁力地区春耕供电设备共涉及21条线路、1455台变压器、4856眼机井,公司春耕保电工作呈现出业务量大、时间集中、地点分散、设备类型多、覆盖范围广的具体特点。为了把准备工作做充分、做到位。公司层层落实人员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整治。基层供电所成立“保电服务队”,提前深入田间地头,检查用户侧线路设备运行情况。主动对农户水泵线路和漏电保护装置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消缺。对安全工器具进行检查,确保送电工作安全进行。他们还细化安全用电举措。针对所辖区域内存在深耕作业的情况,及时处理地埋故障电缆,严防触电事故发生。

  铁力供电公司还合理安排停电检修。采取多种措施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利用“一停多检”的综合检修方式,将相关的作业项目同时安排停电检修,减少重复停电次数。同时,他们还开展电力设备春季“清网”专项行动。及时清理影响安全用电的树障和鸟窝。并做好春耕接电服务。对报装接电客户,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口对外”服务,减少客户往返次数,加快客户办电接入速度。做好采集运维管理。表计采集失败及时更换,完成采集合格率,杜绝未抄见表出现,保证抄表成功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