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2020-12-08 09:43:36来源: 黑龙江日报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原标题: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庆安大米延寿大米泰来大米荣获品牌价值最具增长力奖

  7日,以“数据释放价值,品牌引领质量,全面决胜小康,塑造品牌龙江”为主题的“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龙江品牌盛典颁奖晚会”在哈尔滨举行。现场揭晓了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启动“2021龙江有好礼·京东直播盛典”。

  此次品牌价值评价,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全国品牌评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鼎力支持下,根据品牌评价国家标准,认真筛选和评审,具有权威性、公信力。

  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2020年共申报了172个品牌。晚会现场揭晓了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其中,延寿县中实源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延寿县仁杰米业有限公司荣获“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服务龙江贡献品牌奖”;镜泊湖旅游景区、凤凰山景区、扎龙生态旅游区、齐齐哈尔水师森林温泉度假村、北国温泉荣获“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旅游品牌价值五强”;黑龙江省双城花园酒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克东腐乳有限公司等荣获“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老字号品牌奖”;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北大荒垦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荣获“2020国家品牌价值评价黑龙江上榜企业品牌奖”;五常大米、泰来大米、延寿大米等荣获“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地理标志(区域)品牌奖”;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等荣获“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企业(产品)品牌增长力奖”;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五常大米荣获“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特别贡献奖”;庆安大米、延寿大米、泰来大米荣获“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地理标志(区域)品牌最具增长力奖”。

  晚会现场,发布了由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专家委员会、黑龙江品牌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根据省内各市(地)品牌申报情况客观科学做出的《2020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数据分析报告》。

  今年颁奖盛典特开设电商环节,“2021龙江有好礼·京东直播盛典”活动启动。哈尔滨昱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京东集团直播事业部授予黑龙江绿色食品(京东产业带)直播基地牌匾。黑龙江绿色食品(京东产业带)直播基地发展战略规划发布,将对黑龙江电商板块、直播板块给予扶持政策。直播基地已与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省绿色食品交易中心、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达成合作,举办“2021龙江有好礼·京东直播盛典”活动,为打造我省特色品牌电商蓄力,带动消费升级。(记者 彭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