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哈电集团荣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20-12-07 10:27:4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胡晓萌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张牧秋 通讯员 沈朝辉):近日,《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公布,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位列其中。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由国家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开展认定的,旨在促进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鼓励工业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考核从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建设、创新条件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多个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评价,最终遴选出具有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产业化突出成果的企业。

  《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公布,是对哈电集团在技术创新征途上丰硕成果的肯定,更是对哈电集团发挥中央企业引领作用,在技术创新的新征程上持续阔步向前的激励。

  “十四五”时期即将到来,哈电集团召开党委一届四次全会,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持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明确“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提出建设“创新哈电、绿色哈电、数字哈电、开放哈电、幸福哈电”的新目标,把“创新哈电”摆在首位,着力打造具有创新思维、创新动力、创造发展的哈电集团,推动哈电集团向科技、管理、商业模式创新发展。牢牢把握“四个面向”的技术创新方向,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深化技术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哈电集团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已经出台,全力推动先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企业。

  同心而动,聚力生辉。创新无限,动力不竭。未来,哈电集团将以创新为意志,以创新为品格,以创新为动力,用智慧的彩笔绘就“创新哈电”最美的画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