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五个大项目落户克山县 总投资额14.6亿元
2020-09-22 09:57:31来源: 中国青年网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9月19日,克山县与山东省温州商会招商合作签约仪式在齐齐哈尔市举行。仪式上,克山县政府分别与商一家网络科技公司、恒太商业管理集团、温州红景天养老经营管理公司、山东中创航空科技公司、山东京中置业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共涉及5个产业项目,总投资额14.6亿元,涵盖现代服务、医疗养老、装备制造、大宗固废等多个新的招商领域。

五个大项目落户克山县 总投资额14.6亿元

2020年山东省温州商会“走进克山”招商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冯乐行 摄

  9月20日,温商企业家先后参观考察了克山县农业科技产业园、佰搏思饮品有限公司,重点考察了2020年亿元以上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先后深入华源大豆产业园、百正物流园、温商轻工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双方举行了定向招商恳谈会,克山县级领导、部门、企业代表与温商企业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座谈交流,双方谋划生成了纸箱包装生产、商贸综合体和新能源开发等多个重点意向性项目,其他项目同步持续跟踪推进。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是“山东省温州商会走进克山招商活动”系列相关活动其中之一。此前通过前期双方多次互访和洽谈,山东温州籍企业山东中舜塑业有限公司成功落户,投资1.5亿元建设食品包装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主要生产包装袋及复膜、彩印产品。总投资5.2亿元的温商轻工产业园正式落地,成为克山县重点打造的五个产业园之一,计划入驻企业50户,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年缴税金2亿元,带动就业5000人,其中贫困户就业300人,成为克山就业车间、扶贫车间,将有效破解省内包装产业标准低、质量差、运输成本居高不下的瓶颈问题。

  年初以来,克山县坚持“线上线下”联动,“走出去”与“请进来”结合,广泛联谊不断拓展顺通招商之路,今年上半年,克山县新签约项目24个,签约总额159.4亿元,开复工11个,项目建设实际完成投资11.2亿元,产业项目投资新增10.2亿元,在黑龙江省63个县(市)综合排名跃升为12位,较上一年提升了28位。(冯乐行 王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