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数字引领进步 服务点亮生活 浦发银行助力龙江复工复产
2020-07-29 09:00:5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冯钰颖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多年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始终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优服务、提效率、促创新,凭借超前的战略规划和卓越的数字基因,借助金融科技力量,不断提升各领域专业化水平,精准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极简流程 最美体验”,为龙江百姓美好生活加油点赞。与分行同位一体的分行营业部,是省内最大的网点,在打造服务品牌的主阵地、经营发展的旗舰店、创新发展的排头兵、骨干员工的孵化器、精细管理的践行者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有修改)B【黑龙江】数字引领进步 服务点亮生活 浦发银行助力龙江复工复产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专门配置“9+1”名大堂经理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网点3.0改造提升,用数字引领进步

  前台引导突出“集成”,“9+1”模式提供动感温度。一个集叫号器、一个区域平面图、一个指示标识,通过一体的引导台,工作人员能够精准识别客户,第一时间引导。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为保证客户感受“浦发温度”,专门配置“9+1”名大堂经理,其中:9位热情的大堂经理更多的是提供“感动”服务,老弱病残孕的“全程陪伴”服务,让客户感受宾至如归的服务。特别是智能服务小明星“进宝”,它可以完成常规引导、业务咨询等服务,有效应对了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冲击,保障了正常业务的办理。

(有修改)B【黑龙江】数字引领进步 服务点亮生活 浦发银行助力龙江复工复产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工作人员为客户服务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便捷高效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承载了浦发银行省内最全面、业务量最大的公司业务,分行40%的对公户都是在这里开立,最多可同时服务6户企业,有力支撑了分行后台及同城其他支行的同业、票据、放款、跨境结算等多项业务。

  “智能”引领时尚,创新发展未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有省内浦发银行设备最多、功能最全的智能设备——7台对私、对公以及集成式VTM设备和2台网银体验机;还有省内最大的个贷中心——客户大部分业务都可以在这里自助办理。智能银行服务区对柜台业务起到极大分流作用,业务分流率可达95%以上。另外,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还有快速拨打电话功能,可以直接拨打总行95528客服热线,直接反映客户诉求。

(有修改)B【黑龙江】数字引领进步 服务点亮生活 浦发银行助力龙江复工复产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自助办理智能银行服务区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暖心服务客户,点亮品质生活

  构建服务管理评价网,提升服务品质。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制订了服务明星评比办法,根据分行优质服务明星支行(员工)评比标准,实行按月评比,年度总评。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结合分行每月开展的神秘人暗访活动,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对问题责任人按月进行考核扣分,年末统算;并根据客户意见,进一步规范标准化的处理流程,进一步提升员工操作规范性,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有修改)B【黑龙江】数字引领进步 服务点亮生活 浦发银行助力龙江复工复产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提升服务品质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树品牌,促提升。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向管理要效率、向效率要效益,不断探索,对现场进行合理的定位及清理整顿,用日结、日进、日新来激励成员的奋发向上。通过厅堂人员的参与,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激发了员工的士气和责任感,提高了柜面员工的综合素质,营造了更加安全、文明、整洁、高效、和谐的工作环境,实现了营业场所现场管理精细化,有效推进了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树立了良好的文明规范服务品牌。

  (有修改)B【黑龙江】数字引领进步 服务点亮生活 浦发银行助力龙江复工复产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贵宾中心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减柜增智,提升全员素质。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全面统筹网点高低柜硬件设施的现状,优化网点运营人员配置结构,在厅堂内增加VTM智能设备的铺设,拓展客户自助办理渠道,并定期开展培训考试、技能竞赛等活动提升柜员能力,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奉上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同时,在现金窗口设置了爱心窗口和弹性窗口,军人、医护人员可以优先办理业务。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将以争创活动为动力,以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为目标,为打造一流服务品牌,展示一流行业形象,创造一流经营业绩,继续书写不断超越自我的辉煌篇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