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东宁农商行全力满足疫情期间金融需求
2020-07-17 09:05:23来源: 黑龙江日报编辑: 于灵爽责编: 冯钰颖

  2020年庚子新春,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打乱了我们工作和生活的节奏。东宁农商行清算战线上的干部职工,面对疫情,同心协力,奋勇前行。

  东宁农商行清算战线的干部职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勇担支付结算服务使命,确保支付清算服务“不打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与全国人民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无反顾,迎难而上,以专业服务践行初心和使命。自疫情发生以来,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支持复工复产,每名清算战线的“战士”,逆行同心、共克时艰。口罩遮不住坚毅的眼神,困难吓不退逆行的身影,疫情挡不住火热的心。疫情当前,工作没有按下暂停键,清算服务24小时都保持在线。东宁农商行多措并举推行“线上+线下”服务模式,畅通抗疫清算新渠道,便民惠民,开辟应急服务绿色通道,上下协调,特事特办,做好人民疫情防控的金融后盾。

  “疫”不容辞,迅速行动,以优质服务助力防疫资金及时到位。在疫情发生初期,国家为了人民生命的安危,及时地向基层下拨资金用以采购防疫物资,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安全;面对武汉的疫情,东宁人民纷纷捐款、捐物,为了确保各项资金及时到位,清算人员克服困难,马上奔赴各自的“战场”,有近在家门前的“战场”,也有驱车一百多里路的乡下“战场”。特殊时期,特事特办,简化工作流程,按照人民银行疫情期间的特别规定,免收防疫物资汇划手续费,在二个小时内,就把防疫资金及时准确地全部划转到位,全面保障了抗疫资金的调拨、划转、取现需求,为人民生命安全、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疫”路同行,风雨同舟,以现代化服务满足疫情期间客户金融需求。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的客户安全,做好客户引流,东宁农商行对线上业务渠道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引导客户尽量减少到窗口办理业务的次数,降低传染风险,在非常时期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足不出户地办理资金汇划等各类清算业务。无论是疫情初期还是复工以来,清算战线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不辞辛苦,为保障支付清算系统的稳定运营、畅通资金汇路、优惠减免措施落地提供支撑。

  这就是清算工作者,他们抗击疫情,逆行而上;这就是清算工作者,他们履行职责,兢兢业业;这就是清算工作者,他们戮力同心,砥砺奋进。

  防控疫情是硬战,是苦战,作为东宁农商行的清算战线的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好我们的职责根本。(吕楠 王天奇 杨翠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