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哈尔滨市政协委员李云波:助力提升城市魅力 为哈尔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2-03 17:25:11

  2月2日,政协哈尔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担负着重托和使命,哈尔滨市政协委员们积极为哈尔滨市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两会时间|哈尔滨市政协委员李云波:优化亚冬会接待服务质量 积极创建外语学用氛围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202171849

哈尔滨市政协委员、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李云波 摄影 王建勋

  哈尔滨市政协委员、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李云波表示,本次他共带来了两个提案,分别从创建外语学用氛围及打造非遗文旅文创产业链两方面入手,积极助力哈尔滨提升城市魅力 。

  一是建议哈尔滨市有关部门积极创造亚冬会工作人员和哈尔滨市民的外语学用氛围,并出台相应政策措施,积极迎接第九届亚冬会,以促进哈尔滨市的国际交流和城市形象的提升。

  二是建议哈尔滨市积极整合非遗资源,并出台相应政策措施,加快打造非遗文旅文创产业链,以促进哈尔滨市文化遗产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文 洪晨勋)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