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会召开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5-19 09:55:16

  5月17日,黑龙江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简称“五经普”)综合试点启动会议在穆棱市召开。

  据了解,穆棱市为“五经普”唯一县级市试点,在5月17日至6月20日试点期间,穆棱市的50余名普查员将走访所有经济普查对象,开展单位清查和普查登记工作。

  穆棱市为顺利推进“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有序推进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投放电子屏、发放宣传手册、发布经济普查宣传片等方式,营造全社会支持“五经普”的浓厚氛围。目前,试点工作已完成机构组建、“两员”选调、普查区域划分和普查区域图绘制等工作。下一步将推进实施调查入户和正式登记工作。(辛欣  黑龙江日报记者 张雪地)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