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赏花节”来了!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5-17 15:50:22

  大兴安岭 岭上杜鹃红

龙江“赏花节”来了!

  5月中旬,大兴安岭各处野生杜鹃花才由南向北次第绽放,形成了最北最晚花期最长的野生杜鹃赏花地。16日,地处伊勒呼里山南麓的飞龙山花开胜锦,松岭区2023杜鹃花节的开幕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赏花嬉游,尽情享受着山林自然的馈赠与浪漫。(关卫宏 黑龙江日报记者张磊摄)

  鹤岗 万树梨花香雪海

龙江“赏花节”来了!

  16日,以“生态鹤岗,‘梨’不开你”为主题的2023年鹤岗市第六届梨花节暨盛夏消费季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梨花节的赏花地鹤岗梨花谷,记者看到,沿着山坡分布的近万株梨树,梨花已悄然绽放,用纯洁的白色描绘出鹤岗清爽的初夏。花前树下,游人穿梭其中,一片热闹景象——孩童们围着梨树嬉笑玩耍,大人们则拿出手机和相机,在花海中定格最美瞬间。(黑龙江日报记者 吴树江 刘欣摄)

  方正 百年梨园竞芳菲

龙江“赏花节”来了!

  15日,方正县第二届德善梨花节在该县德善乡育林村梨园拉开帷幕。据介绍,德善乡的野生梨园有百余年历史,是方正美景之一。除了欣赏美景外,本届梨花节还精心安排了游艇表演、美食品鉴、露营体验、剪纸展演、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让游客们体验一场视觉、味觉、听觉的文旅“梨花盛宴”。(臧祥冬 姜文学 黑龙江日报记者白云峰摄)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