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配套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来源:东北网  |  2023-05-17 16:52:18

  东北网5月17日讯(记者 霍枭涵)近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配套工程开工动员会议”在哈尔滨太阳岛集团召开,这标志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的景观环境、停车场、风景林等配套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配套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配套工程开工动员会议。

  据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配套项目包括景观环境、停车场、风景林等,位于太阳岛风景区西区,是四季冰雪项目及太阳岛区域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必要支撑。目前,各配套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将于2023—2024年陆续投入使用,预计于2024年6月全面建成。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配套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配套工程建设现场。

  一经开建,即进入加速轨道。为保证四季冰雪配套项目严格按照既定目标落实任务,同时保证每个环节、部位、细节都要高质量、高标准建成,项目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作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及太阳岛区域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重要支撑,四季冰雪配套项目的全面、快速、高质量推进,将为构建大太阳岛战略布局,强化哈尔滨冰雪旅游名城和冰雪旅游目的地的龙头地位注入的活力。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