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陈金体育杯”孤独症学员羽毛球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1 11:26:01

  5月10日,由黑龙江省陈金羽毛球俱乐部主办的首届“陈金体育杯”孤独症学员羽毛球运动会,再一次给“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创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首届“陈金体育杯”孤独症学员羽毛球运动会成功举办_fororder_640

活动现场

  从2018年7月开始,陈金体育俱乐部的全体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陈金老师的带领下,一直在为40余名孤独症学员作羽毛球的公益课培训,在这五年间,教练员们和孤独症学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员们的羽毛球技艺不断提升,他们中间的佼佼者,已经参加了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并且摘金夺银,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首届“陈金体育杯”孤独症学员羽毛球运动会成功举办_fororder_640

学员比赛现场

  在5月15日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俱乐部特别举办此次运动会,邀请孤独症学员们踊跃参加,同时也准备了丰富的比赛、竞技、测试和趣味项目,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比赛场上展示最佳的运动风采。

  通过举办融合中国“成就阿甘梦”“星之翼”学员羽毛球运动会的活动,让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感受到一份温暖,感受到社会对于他们的关爱,同时扩大对羽毛球运动的影响力。

首届“陈金体育杯”孤独症学员羽毛球运动会成功举办_fororder_333

参赛学员大合影

  黑龙江省残联宣传文体部部长唐加东,哈尔滨道里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孙奭琪,哈尔滨市残联组联部副处长王健智,哈尔滨树仁学校副校长、省市残联特奥羽毛球教练李超等参加活动。(图/文 哈尔滨陈金国际体育俱乐部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