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兑现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奖励资金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5-05 09:01:06

  近日,黑龙江省三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得省市奖励资金共计45万元。

  今年以来,鸡西市以“工作落实年”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行动计划,积极落实科技奖励政策,通过深入落实《鸡西市关于促进高新技术企业量质齐升的实施意见》,“对2年内规模以下高新技术企业成长为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除享受35万元省政府奖励外,再给予10万元市政府奖励”,极大地激发了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热情;创新推行“母亲式+精准服务”工作机制,成立专班,深入一线,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点对点现场指导,使科技惠企政策精准滴灌。黑龙江省三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迅速由规模以下成长为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免申即享”的惠企机制,仅用12天时间就拿到了省市两级奖励资金。(黑龙江日报记者 孙伟民)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