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未来 圆梦助学”希望工程狮爱奖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7 16:45:50

  4月17日,“共享未来 圆梦助学”希望工程狮爱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哈尔滨市少年宫举行。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副书记王宇、共青团哈尔滨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赵迪、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主任赵娟、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杜晶以及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狮友、受助学生代表等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共享未来 圆梦助学”希望工程狮爱奖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办_fororder_中狮联哈尔滨代表处主任赵娟发言.JPG

中狮联哈尔滨代表处主任赵娟发言

  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主任赵娟现场进行发言:“中国狮子联会作为公益慈善组织,会员来自社会各界,身体力行深耕服务,在服务中奉献爱心收获成长,在传递爱心中感受快乐和感动。今后,中狮联哈尔滨代表处会一如既往,继续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实现上大学的愿望。”

  捐赠活动上,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向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49.5万元,用于实施“共享未来 圆梦助学”希望工程狮爱奖学金助学项目,帮助160名家庭困难的高一学生完成学业。该项目已连续实施4年,助学总金额达247.98万元,帮助23所高中学校的1422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高考本科上线率达92%。

  为感谢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长期以来对黑龙江省希望工程的大力支持和突出贡献,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颁发龙江希望工程30年致敬证书。

“共享未来 圆梦助学”希望工程狮爱奖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办_fororder_颁发致敬“龙江希望工程三十年公益之星”证书

颁发致敬“龙江希望工程三十年公益之星”证书

  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大三学生刘同学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向关心帮助希望学子的共青团、希望工程、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顽强得拼搏,跨过每道坎,超越每一次挫折,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承延续下去。明天的明天,一定会让爱之虹绽放的更加灿烂多彩。”

  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副书记王宇在讲话中向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希望工程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期待更多像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这样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的参与者、支持者加入到推动哈尔滨、推动黑龙江省希望工程事业发展的队伍中,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造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栋梁之才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所有领导及嘉宾共同上台触摸启动球,第四届“共享未来 圆梦助学”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共享未来 圆梦助学”希望工程狮爱奖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办_fororder_合影.JPG

希望工程狮爱奖学金捐赠仪式活动合影

  据悉,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于2013年1月20日正式成立,在业务主管单位哈尔滨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下开展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向黑龙江省希望工程捐款426.5万元,参与实施“希望厨房”“希望图书室”“快乐体育园地”“共享未来 圆梦助学”希望工程狮爱奖学金、“希望工程关爱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公益辅导月”等公益项目,展现了社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助力服务龙江青少年健康成长,不断为我省希望工程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注入公益力量。(图/文 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