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侨青携手中国通服黑龙江分公司 开展绿化家乡“浇”个朋友主题植树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7 16:18:13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记者 于灵爽):“春回大地”对于黑龙江来说因气候的原因要比南方来得晚一些,植树造林活动的开展基本在每年的4月中旬。黑龙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携手中国通服黑龙江分公司在平房区南十三路开展绿化家乡“浇个朋友”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龙江侨青携手中国通服黑龙江分公司 开展绿化家乡“浇”个朋友主题植树节_fororder_WechatIMG472

  “浇个朋友”主题植树节活动合影留恋 

  《森林法》规定:“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尽义务的同时更要让更多龙江儿女了解,植树对调节气候、涵养水源、减轻大气污染等方面都起到重要作用,在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绿色发展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实际行动营造生态美丽家园,助力黑龙江省绿色低碳发展。黑龙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中国通服黑龙江分公司在万物复苏的季节,种下生态树,浇种树朋友,让“绿化龙江从我做起,守护家园从我做起”的口号,在义务植树中践行。

  每一棵树苗寄托着龙江儿女的希望,大家为每一棵树苗起一个寓意深刻的名字,“龙江振兴”“通服之淼”“通服龙江”“同心向党”“幸福龙江”“初心”“数字龙江”“启航龙江”......

龙江侨青携手中国通服黑龙江分公司 开展绿化家乡“浇”个朋友主题植树节_fororder_WechatIMG471

活动参与者为树苗起名字 

  每一棵有名字的树苗将承载着希望与梦想在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今天种下的是昂扬奋进地信心,更是龙江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方位振兴地决心。激昂的口号:“一个星球 一个梦 浇个朋友 爱永久”喊出的是龙江侨青愿为家乡凝心聚力的热情与执着;喊出的是中国通服黑龙江分公司智慧服务龙江的专业与初心。

  凝聚你我力量,绿美龙江大地!在龙江大地上正谱写新时代新篇章,黑龙江的明天将“植”得期待!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