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大米 叫响中国富硒农产品博览会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4-04 09:20:45

  近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在中国第六届富硒农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富硒农产品博览会上举行了方正富硒大米专场推介会。

方正大米 叫响中国富硒农产品博览会

  方正县参展企业获奖

  作为“中国富硒稻米之乡”,方正县在中国第六届富硒农业发展大会上以“打功能牌 走特色路 加快推动方正富硒稻米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介绍了方正县独有的生态环境和先进的栽培技术,阐述了方正县富硒稻米产业发展现状和实现富硒稻米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功能化、品牌化、国际化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就方正县富硒稻米产业发展基础和优势、产业发展做法等内容与现场的各机构、学者进行交流。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会长陈升斗表示,方正县富硒大米已经叫响全国,成为全国各地富硒农业发展的标杆,随着富硒技术的不断成熟,消费者对方正富硒大米的认可度也逐年攀升,方正大米未来市场前景会更加广阔。

  在方正富硒大米专场推介会上,方正县参展的16家米企分别展示出不同款式的方正富硒大米,引得全国各地经销商纷纷驻足洽谈合作,有效提升了方正大米的销量及市场影响力。(臧祥冬 黑龙江日报记者 白云峰)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