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今夏举办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4-04 09:20:12

  原标题:第五届全省旅发大会今夏举办

  记者从大庆市承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去年因疫情延期的第五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拟于今年夏季在大庆举办。

  本届大会主题是“大庆加油向未来”,会期3天。大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线路观摩、文旅推介、招商签约等多个模块互动,并创新构建城市观览体验新场景,让到大庆的游客感受研学、剧游、露营、文创、民宿、美食、夜游、旅拍等8种观摩游览体验。

  据了解,本届大会观摩点位,拟增加一些新业态、新创意、新体验。比如:进一步丰富寿山蒙古族风情园的观摩活动,在铁人第一口井加入“铁人精神行进式演艺”,对旅游服务中心进行城市文创IP主题延展设计和氛围包装、进行吉祥物快闪秀表演等。大庆将借本届旅发大会全方位展示该市从“油城”向“游城”的华丽转变。(潘爽 黑龙江日报记者 李民峰)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