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鸡西市分行团委开展 “学雷锋在身边 志愿暖心田”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3 15:53:36

  近日,在鸡西市体育会展中心,邮储银行鸡西市分行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学雷锋在身边 志愿暖心田”活动。

  该行15名青年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大家带着扫除工具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热火朝天地打扫卫生。

  “看到干净整洁的环境真开心,我们应该让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该行一名志愿者说。参加志愿服务的团员青年们也纷纷表示,雷锋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此次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得到了过路群众的赞扬,该行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文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