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市(北京)商务恳谈会签约152亿元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3-27 09:55:14

  3月26日,富锦市“聚势荟商 共富锦程”商务恳谈会暨粮都优品进京城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恳谈会共与13家客商成功签约项目13个,签约额152亿元,吹响了春季招商集结号,为富锦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年初以来,富锦市高质量开展春季招商,奋力走出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新路子。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先后赴河南、浙江、安徽、山东、广东、湖北、辽宁省开展招商洽谈,成功签约了河南花花牛奶牛养殖、乳品加工及有机食品产业园项目,九洲集团分散式风电+清洁能源供暖等项目。

  此次恳谈会以招商推介、品牌发布、合作签约、农产品展销、图片展等形式向参会嘉宾展示了富锦市在农业、科技和旅游、生态等方面的资源禀赋,向广大企业家推介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发出了投资富锦,共享机遇、共促发展、共赢美好未来的诚挚邀约。

  富锦市将紧盯项目落地率、资金到位率、投资完成率,着力推动签约项目由协议向合同转化、由合同向开工建设转化、由在建向竣工投产转化。(黑龙江日报记者 刘大泳)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