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海”成婚纱外景地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  2023-02-07 14:03:40

  时下,“冰城”哈尔滨正值冰雪旅游“黄金季”。在哈尔滨公路大桥下沙滩部落的松花江边,曾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采冰区域的一片封冻江面,因散布晶莹的冰块,被游客称为“钻石海”,成为哈尔滨新的旅游打卡地。

“钻石海”成婚纱外景地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_fororder_640 (1)

“钻石海”成婚纱外景地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_fororder_640 (2)

“钻石海”成婚纱外景地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_fororder_640 (3)

  2月6日,哈尔滨日报手机记者在江畔的“钻石海”看到多对新人在这里拍婚纱外景,“钻石海”已经成为婚纱外景地。

“钻石海”成婚纱外景地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_fororder_640 (4)

“钻石海”成婚纱外景地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_fororder_640

“钻石海”成婚纱外景地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_fororder_640 (5)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