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区2714户回迁居民喜圆“新居梦”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2-03 09:09:07

  近日,哈尔滨市松北区广信二期回迁安置项目入住钥匙发放仪式现场一派喜气洋洋,高悬的彩球、大红的灯笼、随处可见的“欢迎回家”标语,每一处布置都让人倍感亲切。回迁居民有序办理着各项手续,做好登记复核工作之后,喜领新房钥匙并验房进行交付。

  此次钥匙发放从1月30日至2月4日,每天早8时30分至17时。来自松北区土储中心、街道办事处、银行、开发公司、物业公司的几十名工作人员通过审核、差价补缴、合同领取、物业签约、领取钥匙、验房等10个步骤为回迁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整个过程20分钟左右便能完成。

  记者从哈尔滨新区土地整理储备交易中心了解到,广信二期回迁安置项目共涉及松北区太阳岛街道、船口街道和松浦街道三个街道办事处共6个征收项目的2714户居民。经过前后3年左右的征收、建设等工作,在2022年底进行公开选号,2023年春节假期后组织居民进户,实现新的一年“开门红”。(黑龙江日报见习记者 董广硕)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