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年味浓丨嗨购迎新春 黑河年货节火热来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0:50:20

  春节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为了满足黑河市民购买年货的需求,1月13日至15日,以“农林特产伴您过大年”为主题的黑河2023“极境寒养”嗨购迎新春·金兔送福利年货节活动火热来袭。

新春年味浓丨嗨购迎新春 黑河年货节火热进行中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8094850

年货大街

  本次年货节从消费端和供给侧双向发力,通过“年货展览+‘云闪付’发放优惠券”的形式,集中展示 “极境寒养”公用品牌和“黑河大豆”地理标志品牌旗下的大豆、鲜食玉米、粮油、山珍、浆果、肉类、乳品、冷水鱼等具有黑河独特地域特色的农林产品,同时又融合了特色美食、年货礼盒、民俗文化等年文化味道,吸引200余家企业参与,2000多种产品现场展销。

新春年味浓丨嗨购迎新春 黑河年货节火热进行中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8094854

年货展销区

  进入年货节展区,映入眼帘的是“蓝兔子”造型摆件。销售人员的叫卖声与讲解声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购买,年味十足。

新春年味浓丨嗨购迎新春 黑河年货节火热进行中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8094857

鱼皮画制作现场

  非遗鱼皮手工制作技艺工作者闫思婷认为,真正的非遗传承一定要走进百姓家中,走到百姓的身边,真正的跟生活相契合,这样才能做到一个有效的传承,参与这样的活动可以更好地宣传非遗文化。

新春年味浓丨嗨购迎新春 黑河年货节火热进行中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8094846

黑河市民逛年货大街

  黑河市民张雪说,这次活动有政府消费券,优惠力度很大,买到了经济实惠的年货她很高兴。(文/公冶德裕 图/赵东来 于福庆)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