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趟冰雪旅游专列开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1-09 09:34:38

  1月7日,由哈尔滨始发的Y687次旅游专列缓缓驶离站台,这是今年春运期间开行的首趟冰雪环线旅游专列,来自我国华东、华南等地区的游客搭乘专列,盛装开启冬日畅游北国风光之旅。

春运首趟冰雪旅游专列开行

旅客登车。王磊摄

春运首趟冰雪旅游专列开行

旅游专列疾驰在冰雪世界。王磊摄

春运首趟冰雪旅游专列开行

列车上舒适的住宿环境。王磊摄

  随着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冰雪大世界、中国雪乡、“北极”漠河、亚布力滑雪风景区等景点成为今冬最热门的冰雪旅游目的地。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服务冰雪旅游发展,推出冰雪环线旅游专列。冰雪环线旅游专列以原生态极北冰雪之旅为主题,班期7天6晚,行程覆盖哈尔滨、漠河、海拉尔、扎兰屯等冰雪旅游热门地区,包含林海雪原、东北人家、游猎部落、牧民之家等多样特色场景,畅享踏迹寻鹿、骆驼爬犁、万马奔腾、篝火烟花、民俗活动等缤纷体验,在“中国冷极”根河与深山密林中的驯鹿亲密接触,感受狩猎部落的悠久文化,在“神州北极”漠河参观亚洲唯一的圣诞主题村落,体验“泼水成冰”的绝美瞬间。(黑龙江日报记者 狄婕)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