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17地入选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1-03 09:08:38

  近日,中国科协科普部公示了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认定名单。我省17家创建单位上榜。

  据悉,经县级自评、市级审核、省级科协推荐、跨省抽查、专家评议,全国共有481家创建单位拟认定为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我省上榜的17家创建单位分别为哈尔滨市道里区、哈尔滨市道外区、哈尔滨市平房区、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尔滨市方正县,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鹤岗市萝北县,大庆市大同区,伊春市嘉荫县、伊春市铁力市,佳木斯市汤原县、佳木斯市富锦市,牡丹江市东安区、牡丹江市东宁市,黑河市孙吴县,绥化市安达市,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

  我省将积极开展创建工作,践行科技为民服务,增强基层科普服务能力,打造普惠创新、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社会化大科普格局,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黑龙江日报记者 彭溢)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