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雪乡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1-03 09:08:32

  1月1日,以“中国独有、世界少有”的雪景闻名中外的中国雪乡游客如织。

沸腾雪乡

  刚一过中午,雪乡景区的雪韵大街就热闹起来。夜幕降临,3000余盏大红灯笼点亮雪乡的迷人夜色,千姿百态的雪蘑菇、雪屋子在灯火的映衬下梦幻至极。

  乐声响起,东北特有的大秧歌、篝火表演开始,游客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这里,沉醉在夜色和音乐之中。

  据雪乡工作人员介绍,雪乡景区积极参加“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系列推介活动,制定客源地市场推介方案,对接客源市场、细分游客需求,扩大景区组团渠道,已预售出10万张雪乡景区门票。

  新年第一天,雪乡接待省内外游客超过4000人。(文/摄 黑龙江日报记者 郭俊峰)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