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日出东极”品牌“亮相”广东中山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1-03 09:09:13

  以粮为媒,共襄盛举。2022年12月26日,“佳木斯好粮油下江南——中山站活动”在广东中山拉开序幕,佳木斯区域公用品牌“日出东极”在广东中山华彩绽放。

佳木斯“日出东极”品牌“亮相”广东中山

为南方市民提供优质粮源。王茹茹摄

  此次活动是“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广泛宣传“佳木斯好粮油”公用品牌“日出东极”系列产品,为南方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粮源。

  从千里冰封的佳木斯来的“匠心粮食人”,此次到大湾区核心城市中山“打卡”,不仅带来了区域公用品牌“日出东极”,还为中山市民“递”上了一张佳木斯的城市 “名片”。

  “全国农业看龙江,龙江农业看三江。地处三江平原腹地的佳木斯是祖国最东城市,因此也被称为东极,而‘生态米都’是这里的第一张‘金名片’……”佳木斯市副市长申甲在线上对佳木斯好粮油进行深度推介,舌尖上的黑土地故事在生机和商机跃动的中山娓娓道来。

  在中山市深入实施“南粤粮安工程”,进一步聚焦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核心职能,树立“安全粮食、智慧粮食”中山品牌的重要时期,佳木斯的好粮油首当其冲,竭力提供区域粮食安全保障。

  在活动现场的好粮油品鉴区,来自佳木斯的大米被工作人员放入电饭煲,配上纯净水,不一会工夫,从蒸气孔中飘荡出来的醇厚绵长的米香弥漫整个宴会厅,现场订单源源而来。

  在活动现场,中山东极供应链有限公司、中山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农卷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慕名而来,分别与桦川县富桦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雪那红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孙斌鸿源农业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结下联销对子,当天三家公司签约佳木斯大米127万吨。

  异地供给销售模式渠道通过“佳木斯好粮油下江南——中山站活动”被打开。

  中山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睿在接受采访时说,佳木斯好粮油的品质有目共睹,自己盼着佳木斯粮食走进中山的这一天已经很久了。他相信,中山市粮食主销区将会朝着更宽更深方向去发展,佳木斯和中山两地合作发展将迎来一个新机遇。(王茹茹 黑龙江日报记者 刘大泳)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