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大兴安岭分行惠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31 14:04:33

  近年来,建设银行大兴安岭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三农”,主动下沉服务重心,努力成为乡村振兴工作的好助手、农民创业致富的好伙伴、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同路人。

  日前,建设银行大兴安岭分行联合大兴安岭地区农业农村局农村经济服务与发展研究中心、加格达奇白桦乡五岔沟村村委会共同举办了“农业乡村振兴 服务乡村 建行再行动”金融宣讲会,建设银行大兴安岭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向农民朋友介绍了涉农重点产品的优势和申请流程,并且普及了三代社保卡办理、存款保险、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让在场的农民朋友真正地感受到建行涉农贷款的快捷、省钱、简便、准确、及时的特点,同时也促进了村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的提升。

  宣讲会后,建设银行大兴安岭分行的客户经理们指导农户下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并进行测额申请。“建行申请贷款真是太方便了,手机点一点就能申请,利息还这么低!明年要是再贷款,我还找建行。”种植了600亩大豆的农户于清发说。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为有效解决涉农生产主体长期以来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痛点提供了新路径。截至11月末,该行通过遍布全区的“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累计发放线上涉农贷款 3.5亿元,惠及 4500多农户和近2600户林业职工。未来,建设银行大兴安岭分行将继续创新乡村振兴服务模式,助力万千农户奔向更加美好的生活。(文 李长福)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