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机场集团推动航线航班恢复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2-12-29 09:39:02

  近日,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调整,黑龙江机场集团抢抓机遇,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加快推动航线航班恢复,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截至目前,黑龙江机场集团日均航班量达333架次,达到2019年同期水平的64%。其中,哈尔滨机场日均航班量达256架次,较11月底增长300%,达到2019年同期水平的62.6%;单日旅客吞吐量达3.18万人次,达到2019年同期水平的54.3%。

  据了解,哈尔滨机场恢复了西安、郑州、广州、重庆、武汉、青岛、贵阳、汕头等城市的航班,加密了海口、三亚、重庆、成都、深圳等城市的航班。目前,每日哈尔滨至北京、上海均为16班,至深圳、三亚均为11班,至广州9班,至成都8班。齐齐哈尔机场恢复了北京、天津、济南、青岛、大连、上海等航点;牡丹江机场恢复了北京、上海、深圳、沈阳、广州、大连、青岛、烟台、威海等航点;佳木斯机场恢复了北京、上海等航点;黑河机场恢复了哈尔滨、上海等航点;伊春机场恢复了北京、大连、上海、沈阳、广州等航点;大庆机场恢复了北京、上海、武汉、天津、珠海、南京、广州、大连、长沙、三亚、青岛、威海等航点;鸡西机场恢复了北京、大连、天津等航点;加格达奇机场恢复了北京、上海、哈尔滨、呼和浩特、海拉尔等航点;抚远机场恢复了北京、威海、哈尔滨、佳木斯等航点;建三江机场恢复了北京、哈尔滨、青岛、大连航点;五大连池机场恢复了哈尔滨、松原、北京等航点。(仇建 黑龙江日报见习记者 王迪)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