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开展“邻里守望 共享药箱”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6 15:02:02

  近期,哈尔滨市居民就医购药需求持续增加,12月22日,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立足服务,主动回应群众购药需求,向哈尔滨市9个区的所有中、小学校发起余药分享倡议,开展“邻里守望 共享药箱”行动。23日,397所中小学校已全部发布余药分享倡议,24日,269所中小学校开展共享药箱行动,累计捐赠各类药品1119份,余药分享980余次,制作“团团爱心药箱”952个,共覆盖社区341个。

  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通过发起“邻里守望 共享药箱”行动,营造了“邻里守望,互帮互助”的温暖氛围,及时回应了群众购药需求的同时,汇聚了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