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学子全程闭环“包机”返乡
来源:东北网  |  2022-12-05 10:27:58

  东北网12月4日讯(记者 葛金鑫 许诺)12月1日11时40分,首批198名在哈高校学生,乘坐川航A350宽体客机顺利踏上回家旅程。日前,黑龙江机场集团组织南航、川航和海航等12家航空公司,通过恢复航线航班、增开包机、开通绿色通道等措施,全力保障在哈高校学生安全、有序、顺畅返乡。

龙江学子全程闭环“包机”返乡

哈尔滨理工大学为学生安排大巴车,闭环开往机场、火车站。

龙江学子全程闭环“包机”返乡

学生有序踏上回家旅程。

龙江学子全程闭环“包机”返乡

机组成员与学生合影。

  近段时间,黑龙江省各高校陆续放假,受疫情影响,目前航班大量取消,导致大量学生无法直接返乡。黑龙江机场集团协调航空公司恢复航线、航班。通过对高校学生出行情况统计和重点需求城市梳理,协调南航、国航、川航、海航等航空公司,恢复了西安、郑州、广州、重庆、武汉、青岛、贵阳、汕头等城市的航班,加密了海口、三亚、深圳等城市的航班,12月1日—2日,川航将哈尔滨—成都3U8472,航班调整为宽体机执行,12月3日,幸福航空新增哈尔滨—长沙学生包机航线;川航新增哈尔滨—武汉学生包机航线;春秋航新增开通哈尔滨—石家庄学生包机航线;12月3日—4日,山航新增两班哈尔滨—济南学生包机航线,全力满足学生出行需求。

龙江学子全程闭环“包机”返乡

黑龙江大学学生朱佳燕抵达机场,一路温暖蔓延心中。

龙江学子全程闭环“包机”返乡

黑龙江大学学生胡嘉怡顺利抵达家乡成都。

  为确保学生顺畅返乡,黑龙江机场集团设置学生包机绿色通道,提供“专人引导、专用通道、专区办理”的全流程保障,确保学生安全、放心返乡。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