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山农商银行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9 17:43:02

  为外树形象、内强士气,展现农商人凝心聚力、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庆祝密山农商银行成立6周年,8月5日,经紧张筹备,该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

密山农商银行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90850336

密山农商银行文艺汇演现场

  密山农商银行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于忠在致辞中,对全体干部员工6年来的开基创业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呼吁广大干部员工振精神、惜今朝、再奋进,为密山农商银行的未来再创新辉煌。

密山农商银行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90850334

二胡独奏《赛马》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分为“奋斗路”和“新征程”两大篇章。随着行歌《密山农商行》的旋律奏响,在党总支的领唱下,全体人员共同为密山农商银行6周年高歌,跟随着节奏,唱响了密山农商银行6年来对“三农”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展现了新时代密山农商银行扎根黑土、助力乡村振兴的行业情怀,显示了密山农商银行人开拓进取的创业决心。舞蹈《万疆》、歌曲《党旗飘扬的方向》、书法展示及“六步法”礼仪操等精彩节目,给现场人员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特别是歌曲《党旗飘扬的方向》和诗朗诵《再步新征程》,是烽烟与激情的时空对话,是历史与胶片的相得益彰,让热血与泪光在此刻化作肩头的担当、心中的信仰。

密山农商银行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9085033

舞蹈《万疆》

  本次文艺汇演,由密山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自编自演,既是企业文化建设日益成熟的表现,也是展示密山农商银行社会形象、增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行情怀的一次良好契机,将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初心、变革图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在转型发展的征途上再谱华章。(图/文 密山农商银行)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