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黑河市开展青年系列市级重点党课进基层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5 17:13:28

  近期,黑河市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报告会暨“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市级重点党课进基层活动。活动在主题宣传片《百年团史青年说》中拉开帷幕。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黑河市开展青年系列市级重点党课进基层活动_fororder_图片5

黑河市青年理论学习报告会现场

  活动中,5名优秀党课主讲人结合自身实际和所学所得,用生动的语言、青春的誓言、真实的事例讲述了“英雄永远在我们心中”“从延安到北安”“抗联精神 薪火相传”等故事,激励广大青年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黑河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不懈奋斗。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黑河市开展青年系列市级重点党课进基层活动_fororder_图片7

党课主讲人讲述关于黑河的故事

  宣讲结束后,黑河市青年宣讲团将继续走进机关、社区、企业、农村、学校进行宣讲,传递党的声音,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开展,引领当地青年为推动黑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黑河市开展青年系列市级重点党课进基层活动_fororder_图片6

现场观众聆听讲述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黑河市直团组织代表、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青年创业者、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和团市委机关干部等百余人参加。(文/图 黑河市委宣传部)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