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40亿元 龙江银行为大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3 09:06:00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记者 于灵爽):政银携手,金融赋能。7月22日,龙江银行与大庆市人民政府及大庆市重点企业黑龙江省龙油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庆圣泉绿色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龙江银行将扛起服务大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担当,提供总额14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和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大庆市实体经济发展。现场,龙江银行大庆分行分别与三家企业签约并放款18亿元。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岩松,龙江银行党委书记石玉龙出席签约仪式。

又签140亿元!龙江银行为大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_fororder_6f729fbca59b74a3e4837f47e061d71

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大庆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摄影 吕岩

又签140亿元!龙江银行为大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_fororder_5b0bd3afee445baf85fed135d812963

龙江银行大庆分行现场放款23亿元 摄影 吕岩

  此次签约是深入推进7月8日大庆市委、市政府与龙江银行政银企合作会谈的成果落地,也是继7月15日龙江银行与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及北大仓集团、元盛和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该行又一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必将为大庆市加快建设“世界著名的资源转型创新城市、中国新兴的数产深度融合城市、全省领先的高质量发展城市”注入新动能。

又签140亿元!龙江银行为大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_fororder_86cede9c8d25ce99c0d13dc347e7630_副本

龙江银行党委书记石玉龙致辞 摄影 吕岩

  “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市场主体困难多,我们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碳!”石玉龙在致辞中表示,龙江银行将坚定不移扛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坚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坚决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全力保好市场主体,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深入推进“龙行服务进千企、金融活水助万家”金融助企纾困活动,加大有效信贷投放支持复工复产、服务保障民生,当好广大市场主体的坚强后盾,助力大庆市全面开启争当资源型城市转型排头兵的新征程。

又签140亿元!龙江银行为大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_fororder_b51bdeb3f4014a0aa90a64d75adc62b

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岩松致辞 摄影 吕岩

  李岩松代表大庆市委、市政府感谢龙江银行对大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此次签约既是政银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融合的务实举措。当前,大庆市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希望龙江银行能够继续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大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龙油石化是黑龙江省“油头化尾”示范企业,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庆圣泉绿色技术有限公司则是大庆市发展生物经济的“排头兵”。未来,龙江银行将找准金融服务契合点、切入点,助力“老字号”升级、“原字号”开发、“新字号”培育,开拓政银企合作的广阔空间。

  三家企业代表一致表示,希望持续深化与龙江银行紧密、融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政银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为大庆市产业转型发展,为龙江全面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