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油油”和“萌萌” 安家大庆街头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2-07-13 09:18:46

吉祥物“油油”和“萌萌” 安家大庆街头

吉祥物“油油”和“萌萌” 安家大庆街头

大庆市时代广场的“油油”和“萌萌”。程诚 摄

  近日,一对5.5米高的省第五届旅发大会吉祥物“油油”和“萌萌”,被分别安装在大庆市时代广场主路东西两侧的绿化带内。在本次省旅发大会吉祥物小品中,这一对是个头儿最大的。

  据中国电力建设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技术总负责人刘铭介绍,为迎接省旅发大会召开,时代广场改造期间专门定做、安装了10个吉祥物做景观小品,大的5.5米高,小的3.5米高。

  时代广场其他改造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心舞台、管理用房、鸽子房改造已基本完成;廊架、栈桥的钢结构主体完成;6万多平方米的广场理石铺装完成90%……截至目前,时代广场改造项目整体工程完成近90%,进入收尾阶段,预计31日主体竣工验收。(程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吉会)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