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老街文化 振兴龙江发展 “龙江银行之夜”马迭尔阳台音乐唱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0 14:46:55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记者 于灵爽):7月9日晚,传承老街文化  振兴龙江发展——“龙江银行之夜”马迭尔阳台音乐在哈尔滨中央大街马迭尔阳台华丽启幕。该阳台音乐由哈尔滨马迭尔集团主办,龙江银行冠名。

传承老街文化  振兴龙江发展 “龙江银行之夜”马迭尔阳台音乐会唱响_fororder_b99488d289cb300301862862fdbe806

“龙江银行之夜”马迭尔阳台音乐现场 摄影 吕岩

  马迭尔阳台音乐始于2008年,至今已走过十几个春秋。百年建筑与音乐交相辉映,飘逸、华美的乐章缓缓道来,是中央大街夏日景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这个夏天“龙江银行之夜”马迭尔阳台音乐将为中外游客奉献视听盛宴,展现哈尔滨的艺术天赋和创造精神。

  本次活动,是龙江银行的创新之举,更是龙江银行回馈广大客户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客户之间的距离,将龙江银行贴心、热情的服务通过美妙的音乐传递给客户,展现了龙江银行履行社会责任、追求持续发展的责任理念,有效提升了龙江银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文化产业市场是民族文化产业实现发展的动力,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已经确立了实施文化强省的战略,并将发展文化产业列入重要内容。但文化创意产业作为新兴产业,由于资金短缺,投资主体单一等原因,融资已经成为该产业亟待解决的问题。”龙江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龙江银行要在文化领域积极探索、敢于创新,并成功破题。”

传承老街文化  振兴龙江发展 “龙江银行之夜”马迭尔阳台音乐会唱响_fororder_3e1ae353167b860ffae89f9970225f4

“龙江银行之夜”马迭尔阳台音乐现场 摄影 吕岩

  除了对文化活动的大力支持,龙江银行还要加大对文化产业的金融扶持。未来,龙江银行将提高文化产业的贷款额度,为之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及金融支持,并根据文化创意企业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利率优惠政策,以此拉开支持黑龙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大幕。

  此次携手马迭尔集团联袂打造惠民工程——阳台音乐,也旨在使市民形成欣赏常规、高端音乐的习惯,让音乐走入平常市民生活。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也让市民更加深切地感受龙江银行的金融文化和服务理念。

传承老街文化  振兴龙江发展 “龙江银行之夜”马迭尔阳台音乐会唱响_fororder_36e19939ce55b8b404d9c3e94f47612

乐手表演 摄影 吕岩

  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黑龙江省经济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是龙江银行牢记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的根本要义。立足新起点,龙江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将龙江银行打造成为区域市场上特色鲜明、价值增长、持续创新、稳健经营的一流商业银行,把特色金融服务的根在龙江大地扎得更深更牢、把高质量发展之路在龙江行得更稳更远。据悉,今年夏天龙江银行还将围绕阳台音乐开展一系列市民朋友喜欢的文化活动。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