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夏日狂欢 2022哈经开区、平房区啤酒嘉年华与您相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9 21:33:37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记者 刘才星):7月9日,2022哈经开区、平房区啤酒嘉年华暨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在平房区建文广场精彩启幕。

燃情七月 2022哈经开区、平房区啤酒嘉年华与您相约!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09204516

活动现场 供图 平房区委宣传部

  本次啤酒嘉年华由平房区人民政府主办,平房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平房区总工会、百威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本届啤酒嘉年华举办时间为7月9日至7月31日,市民将伴着最新鲜的哈尔滨啤酒和特色美食,享受为期23天的狂欢仲夏夜。

燃情七月 2022哈经开区、平房区啤酒嘉年华与您相约!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09204502

2022哈经开区、平房区啤酒嘉年华启幕 供图 平房区委宣传部

  开幕式现场,男女声二重唱《春风十万里》、乐器演奏《威夷50》、女声独唱《如愿》、健身表演《本草纲目》等节目精彩纷呈,多元演出轮番上阵,台上台下精彩互动,让市民在这个夏天尽享啤酒嘉年华带来的欢乐与激情。活动期间,主舞台也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演艺专场。

燃情七月 2022哈经开区、平房区啤酒嘉年华与您相约!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09204513

文艺演出现场 供图 平房区委宣传部

  一年一度的啤酒嘉年华是平房区、哈经开区促进文旅产业加快发展的标志性活动。本届盛会充分整合了旅游休闲、餐饮商贸、文化体育等多种资源,汇聚融合了文艺演出、美食品鉴等丰富元素。置身其中,市民可以欣赏异彩纷呈的节目,畅享百年香醇的啤酒、品尝地产特色的美食。活动将打造全新平台,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新沉浸式文化娱乐餐饮体验同时,繁荣夜间经济,为哈尔滨打造“幸福宜居之都”提供不竭动力。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