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卡丁车 上演极速“狂飙”
来源:哈尔滨日报  |  2022-07-03 17:27:46

  原标题:小小卡丁车,上演极速“狂飙”“体彩杯”卡丁车大奖赛冰城发车

小小卡丁车 上演极速“狂飙”

  7月2日,由哈尔滨市体育局指导,黑龙江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宏达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方程式卡丁车俱乐部承办的“体彩杯”2022首届中国·哈尔滨奔逸卡丁车大奖赛在哈尔滨国际汽车城启幕。100余名参赛选手按年龄分为成人组和儿童组,进行了单圈计时赛和3圈竞速赛的争夺。

  据哈尔滨方程式卡丁车俱乐部总经理杨佳宁介绍,在场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卡丁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在一般场地,最高时速也可以轻松达到90公里。驾驶卡丁车可以锻炼人的灵敏度,提高大脑、眼睛、手脚及身体其他部位的协调性。

  市体育局局长赵竹帛表示,今年,市体育局对赛事设置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卡丁车、篮球、轮滑、冰球、速滑等青少年和儿童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未来,市体育局还将为满足群众全民健身和体育项目的多元化需求,打造冰上卡丁车赛事,带动全民健身在哈尔滨“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记者 张堃雷 文/摄)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