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桦南农商银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3 16:04:11

  为持续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教育学习成果,6月23日上午,桦南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到桦南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新转正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桦南农商银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_fororder_图片6

桦南农商银行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该行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详细讲解下,参观了省内外反腐倡廉的典型案例,并通过图片展示、情景再现、即时投影的形式观看了反腐箴言、腐败案件和廉政楷模。这些生动形象的案例不仅阐述了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抗腐拒变能力的重要性,还深刻揭示了腐败之害。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桦南农商银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_fororder_图片7

参观活动现场

  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党徽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言,以此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的能力。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桦南农商银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_fororder_图片8

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党徽下郑重宣誓

  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场生动的教育课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严于律已,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同时,大家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推动桦南县金融事业健康、平稳、持续发展。(文/图 罗楠)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