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刷脸办电”让供电服务更便捷
来源:龙头新闻  |  2022-06-22 09:09:47

  原标题:国网鹤岗供电公司:“刷脸办电”让供电服务更便捷

  “没想到,刷个脸就可以办理缴费业务了,现在真是太方便了!”6月21日上午,家住鹤岗市向阳区的范女士通过人脸识别设备,在国网鹤岗供电公司向阳供电营业厅办理了缴费业务,这也是国网鹤岗供电公司新推出的又一利民服务举措。

鹤岗:“刷脸办电”让供电服务更便捷

工作人员通过“刷脸办电”功能为客户办理用电业务

  据了解,“刷脸办电”是借助“互联网+供电服务”模式,通过人脸识别,实现客户信息核实,让客户从“凭证办电”到“刷脸办电”,避免出现客户在办理业务时因忘带证件而多次奔波。

  此项业务是国网鹤岗供电公司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着力推动服务提质升级,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一项举措,借助大数据实现“人脸识别”,能够获取客户身份信息,从而让“刷脸办电”变得既安全又方便,让客户切实体会到创新带来的高效与便捷服务。

  下一步,国网鹤岗供电公司将继续推广“刷脸办电”业务,并通过微信群、客户走访等方式,让该项便民举措落地落实,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不断提升广大供电客户电力获得感。(通讯员 李鹤人 记者 王白石 王宗华 摄影 李鹤人)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