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群众“钱袋子” 绥化无线电管理机构与公安机关联合开展反诈宣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30 17:07:28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牟海微):按照国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的统一要求以及黑龙江省工信厅的安排部署,近日,绥化无线电管理机构与当地公安机关联合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宣传活动,齐抓共管、凝聚合力,增强全民防骗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绥化无线电管理机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主动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诈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预警宣传教育。同时,该机构与公安机关相互配合,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不法分子利用“黑广播”“伪基站”无线电手段进行电信诈骗,如何举报违法犯罪行为并第一时间提供线索等。现场,绥化无线电管理机构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

  下一步,绥化无线电管理机构将继续忠实践行“电波卫士”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保持对“黑广播”“伪基站”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加强预警防范,强化源头治理,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