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黑龙江分公司:“春暖花开 温暖服务”活动为千余客户送温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3 18:07:57

  为向广大龙江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及时、便捷的服务保障,人保财险黑龙江分公司于4月30日至5月13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22年度“春暖花开 温暖服务”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人保财险黑龙江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累计为千余客户送上车辆体检、保险咨询、协助解决保险难题、风险排查等温暖服务。

人保财险黑龙江分公司:“春暖花开 温暖服务”活动为千余客户送温暖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3164409

人保财险七台河市分公司为医护人员车辆提供智能检测服务

  活动期间,该公司所辖分支机构结合属地疫情情况及当地实际,开展了“暖医”、“暖警”、“暖企”、“暖民”“四暖”活动,面向广大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企业和客户,提供节日慰问、车辆体检、保险咨询、协助解决保险难题等服务,如人保财险七台河市分公司为当地两家三甲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了车辆进行免费检测和填加玻璃水服务;鸡西市分公司向当地交警部门送去诚挚问候和慰问品,表达对一线交警的感谢;伊春市分公司在公司车驾管便民服务站向客户介绍交通管理业务自助服务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自助机功能及操作流程等,向客户提供便民服务宣传;双鸭山、鹤岗等分公司走入社区、企业,充分利用公司科技理赔工具,为客户提供车辆免费体检等服务,将智能检测、周到服务送上门。

人保财险黑龙江分公司:“春暖花开 温暖服务”活动为千余客户送温暖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3164553

人保财险鸡西市分公司慰问一线交警并送去暖心物资

  在开展“四暖”活动的同时,“五一”小长假期间,人保财险黑龙江分公司所辖部分地市分公司结合属地疫情形势,升级开展了线上、线下“温暖驿站”活动,并继续为“助力货运物流保通保畅”服务,其间,人保财险齐齐哈尔市分公司为负责物流货运和转运运输任务的运输车辆司机送上了温暖服务和暖心物资。

人保财险黑龙江分公司:“春暖花开 温暖服务”活动为千余客户送温暖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3164626

人保财险双鸭山市分公司为客户提供免费添加玻璃水服务

  同时,人保财险黑龙江分公司在活动期间还结合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加强与气象、水利部门的沟通,密切关注天气、河道变化情况,在符合防疫政策和条件的前提下开展防灾防损服务保障。活动期间,人保财险大庆、伊春、黑河等分公司对所承保的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小商品家具城等6家企业进行了防灾防损风险排查,帮助企业及时发现并解决灾害隐患。

  “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是该公司系列活动不变的主题,通过本次“春暖花开 温暖服务”活动的开展,人保财险黑龙江分公司再次为龙江百姓送上了来自人民保险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文/图 赵颖)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