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绥化分行:打造百姓消费金融服务品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7 15:37:47

  建设银行绥化分行通过搭建生态场景、延伸服务触角,以权益补贴及流量赋能“建行生活”商户,回馈社会大众的热情呼应,使金融服务融入街头巷尾的烟火气息,与市场主体和百姓实现价值共享。

建设银行绥化分行:打造百姓消费金融服务品牌_fororder_图片10

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走进商圈向百姓发放“建行生活”新人大礼包

  聚焦生活消费 打造服务品牌

  建设银行绥化分行以打造高品质生活为切入点,丰富金融消费场景,依托“建行生活”APP平台,加大定向资源投入力度,锁定重点客群,靶向引入头部商户,覆盖多类型生活场景,供市民消费选择。

  商户类型包括本地高人气连锁商超、核心商圈的品牌老店,涵盖了美食、外卖、影院、车生活、家装等各大品类,该行在商户场景搭建、用户拓展转化和平台运营方面,通过发放满减优惠券、开展系列活动,达到提升宣传效果与拉动消费经济的双重效果。

  服务百姓民生 赋能美好生活

  建设银行绥化分行全面升级消费体验,以“零抽佣”策略拥抱各类场景合作伙伴,着力破解商户拓客引流的难点、痛点,深度融入民生消费生态。该行聚焦本地龙头标杆商户——华辰连锁超市,推动20余家门店上架“建行生活”平台,并在商超内部设置建行活动专区,逐步拓展“建行生活”APP服务辐射范围;针对建行生活卡持卡人配置1元享美食专属福利;推出“建行生活+工会”银企合作新模式,为绥化市教育学院提供“建行生活”专享福利。

  建设银行绥化分行以助力人民群众圆梦美好生活为目标,将金融服务不断植入城市烟火、融入大众生活点滴,努力让“建行生活”成为深受百姓喜爱的品牌。(文/图 常显瑞)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